•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陆风X5 8AT将于9月上市 未来推1.5T车型

2014-09-10 10:48:49 中新网
   编辑点评:配备8AT变速箱的车型,目前在自主品牌中还属于凤毛麟角。如果质量方面在经过实际检验后有所保证,将很有可能在未来更普及到自主品牌新车中。而未来的1.5T+CVT,价格将更低一些。

    日前据陆风汽车高层表示,未在本次成都车展亮相的陆风X58AT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结合之前的报道,新车预计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与旗舰版,且均为两驱版。据悉,新车前期将投放约1000台新车,预售价为12.18万元。此外,陆风X5未来还将推出1.5T+CVT的车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例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是8AT车型将标配的功能;而旗舰版车型将增加侧气囊、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外观方面,作为陆风旗下首款的城市SUV车型,陆风X5的风格侧重于都市化设计,整体造型趋于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568/1855/1680mm,轴距为2660mm。

   在内饰风格方面,陆风X5采用了双色搭配,整体造型,包括中控台的设计,都中规中矩。而真皮座椅也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凸显了一定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rpm(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而最引人关注的8AT变速箱,是由潍坊盛瑞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机构联合研制的变速箱,该变速箱代号为SR8AT-300。属于横置8速变速箱。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12.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此外,未来将搭载1.5T发动机,目前参数信息还为曝光。(包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