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精品小家轿——试驾东风风神A30手动版

2014-09-04 15:11:48 中新网
   东风风神旗下已经有风神S30、A60、H30这三款紧凑车型,再加上全新的A30,看来无疑是想在这个区间不断地进行细分,以丰富的产品阵营占领市场。而从试驾的表现来看,A30这款外观看上去朴实无华的小轿车,是用油耗、配置与价格来打动消费者。

   作为一款6万多到9万多的车型,想要很丰富的配置那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A30的空间优势就显得很重要了。A30的轴距长达2620毫米,腿部空间宽达680毫米。从后排实际乘坐的空间表现来看,确实坐得比较宽松,离前排还有两拳的距离,这无疑是一款家用小家轿的很大优势。502L大容量后备箱,在同级中还是比较少有的。

   虽说配置不会太丰富,但对于相来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来说,还是要有点“看头”才行的。从试驾中可以看到,A30拥有带陀螺仪的GPS导航、7寸彩色触摸液晶大屏、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和车载蓝牙等科技配置。在这个价格区间上,能看到这几个配置还是不错的。但有一点想吐槽的是,中控台上标有“东风风神”这些字,个人认为其实没有必要。(文/图郭尧)

    档案

    赞

    ●高速下平衡性不错

    ●储物空间很多,特别是后备箱

    ●像触摸屏这些配置,同级别来说很丰富

    弹

    ●方向盘的助力平顺性可以再提高些

    ●外观没有自己的特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