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之诺新能源推广再创新 梁坚:定会考虑出售

2014-09-02 15:27:25 中新网
    9月1日,华晨宝马旗下之诺品牌正式启动“之诺俱乐部”,以进一步宣传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之诺品牌自成立以来,并未急于卖车。而是通过各种方式促使公众尝试、接受新能源汽车,培养用户使用习惯。例如其首款电动车1E只租不售的运营方式。而此次启动的“之诺俱乐部”则是其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的又一次创新。

   据介绍,“之诺俱乐部”旨在发现和凝聚推动城市绿色生活的力量,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宣传和推广包括电动出行在内的绿色生活方式,普及新能源车知识,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与传统意义上的车主俱乐部不同的是,之诺俱乐部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并没有严格的会员制度,任何市民都可以加入。

   活动现场,之诺还启动了之诺1E交换燃油车环保计划,倡导公众停开一天汽油车,获取一天之诺免费试驾的机会。

   之诺品牌诞生于2013年4月,11月推出其首款电动车产品之诺1E。2014年初,首家之诺展厅在北京三里屯SOHO开业。在这之后,之诺启动了租赁商业模式。

   在经过半年多的租赁运营之后,被问及具体成交数量,梁坚并未透露,而是大谈与用户之间的种种趣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华晨宝马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表示:“我们更多关注的是用户的使用状况。在每一单签订之前,都会由我们的充电专员实地查看,是否具备充电桩安装条件。”

    华晨宝马之诺首款纯电动汽车1E

   据梁坚介绍,之诺的充电桩都配备了第三方保险。此前有媒体报道,北京的首位电动车车主在安装充电桩之时,便受到了物业的阻挠。而如果配备了第三方保险,想必能够很大程度上打消物业以及其他业主对于充电桩安全方面的顾虑。

   尽管,租赁业务进行得如火如荼,但之诺毕竟还是一家车企,卖车盈利必然还是其目的之一。相信这也是许多追逐新奇事物车主翘首以盼之事。梁坚表示,采用租赁方式,是希望能够尽快切入用户。以后之诺一定会考虑转变经营模式,进行出售。

   据悉,之诺1E已经进入国家以及北京市的新能源车产品目录,消费者在购买其产品时可以享受相应补贴。但由于1E采用的只租不售的运营方式,广大的消费者目前还只能是以租代买,一睹芳容。(记者郭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