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新408就是东标的速腾 专访东风标致李海港

2014-09-02 14:46:54 中新网
    ——专访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

    北京晨报:新一代408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李海港:从全国销量目标来说,9月份销量目标订为3万到3.2万辆,明年销量目标达到8万到10万辆。

    北京晨报:新一代 408 “全能男神”的定位怎么理解?

   李海港:“全能男神”要有五要素,第一是足够帅,我们车的外观驾驶设计、仿真学设计大气稳重,更具力量感。第二是大,“男神”要高大,2730mm的中级车超长轴距也足以证明这点。第三是力量,T+STT高效动力,力量十足。第四是聪明,包含智慧和情商,“男神”要有强大的磁场,家人、同学、合作伙伴都以他为中心。满足以上四点还不够,还要给家人带来安全的生活保障,保证驾驶人安全。

    北京晨报:东风标致目前最大的挑战来自哪里?

    李海港:东风标致1至8月份销量共25万辆,同比39%的巨大增长,2008、301两大新产品功不可没。4月份上市的2008实际每月订单可达7000辆。1到8月份301大约销售5万辆。老车型308的增长是9%,3008增长34%,超越了细分市场的大部分产品销量。新车型在增量的同时,老车型也在增量。我们希望能进入前12名或者前10名的品牌行列,能够跻身主流品牌。

   北京晨报:今年新一代408的销量目标是3.2万辆,这可能是销量最大的车型了。经销商怎么看,您有没有收到一些反馈?

   李海港:我们是有一些压力,但是从车型来讲,我们必须要做长。我们崇拜的竞争对手,像速腾对应一汽-大众,408对我们而言是一样的意义,刚才我说希望成为主流品牌,所以408是我们的重要观点和重要支撑,我会调动所有的员工力量和资源,想尽一切办法卖好。

    (记者 周光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