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天津新能源车补贴标准出炉

2014-07-31 16:44:10 中新网
   《天津市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管理办法》近日印发。天津市财政与中央财政按照1:1比例,对纳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在天津销售的纯电动乘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乘用车以及纯电动专用车给予补贴,补贴额度最高达到11.4万元。补贴资金直接拨付汽车生产企业,消费者按销售价格扣减补贴后的差额支付车款。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还能享受不限购、直接上牌照的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各种类型新能源车的补贴额度呈逐年递减的态势。以续驶里程≥25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为例,2013年至2015年天津市补贴标准分别为6万元、5.7万元和5.4万元。

   此外,国家将于9月份实施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全免车船税、使用节约能源型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的一系列刺激政策,加上政府扶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的提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将逐渐见效。到2015年底,天津市将推广应用1.2万辆新能源汽车,其中推广私人使用新能源汽车500辆;建设66个充换电站,6700个充电桩,其中在住宅小区建设500个充电桩。(李香才)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