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一汽丰田发布COROLLA DAY

2014-07-31 16:41:16 中新网
    不断打出年轻牌的一汽丰田,再次玩出新花样。日前,一汽丰田宣布,针对卡罗拉和花冠车主正式启动“COROLLACLUB”,今后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DAY,让所有卡罗拉和花冠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而今年将成为COROLLA CLUB元年。

   据了解,自6月19日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已经接受订单超过两万台。作为一汽丰田最为重要的车型,全新卡罗拉不仅承载着开拓市场的重任,还身肩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的任务。为此,在营销传播方面,全新卡罗拉也玩出了不同“花样”。

    在此之前,一汽丰田此前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了“PRECIOUS NIGHT闪耀之夜”和“PRECIOUSPARTY上市会”活动,此次COROLLACLUB的启动仪式落户,完成了品牌强化、新品认知、感恩回馈用户的三步走策略,进一步激发COROLLA车主的品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一汽丰田方面介绍,COROLLACLUB成立,将帮助企业强化与各地的车主俱乐部建立了联系,以后可以实现跨区域的联动,组织一些全国性的更大规模的车主交流活动了。今后,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DAY,让所有卡罗拉和花冠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将成为COROLLACLUB元年,而7月26日、27日则成为首个COROLLA DAY。

   此外,作为回馈车主的重要举措,一汽丰田已经启动了“7名COROLLA之最客户评选”活动,包括行驶里程最长、车龄最长、车主年龄最大或最小、拥有COROLLA最多的家庭、微信宣传COROLLADAY活动集赞最多以及车牌字母和数字累计最多(字母按照A为1,Z为26的序列计算)。获奖车主将得到增购或置换一汽丰田旗下任意一辆在售的国产车,享受10万元优惠(不足10万的车型不予补付差额)的大奖。

    郭小戈 张珍珠

    丰田中国启动

    “步步向前”活动

    近日,丰田全面开启“CLUB PARTY 步步向前”活动,邀请年轻时尚达人PARTYANIMALS参加电音派对。该活动是“GET GOING步步向前”丰田全球品牌活动的一环,将在上海、青岛、成都、北京、广州5大时尚聚集中心代表城市巡回上演。

    早在3月21日,丰田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正式启动为年轻人倾力打造的“GET GOING步步向前”全球品牌活动。此次活动意在为怀揣梦想、持续努力、意志坚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向梦想更近一步的机会和舞台。为了最大程度的引起年轻人的共鸣,丰田特别邀请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BeyoncéKnowles Carter(碧昂斯·吉赛尔·卡特)为此次活动代言。

    该品牌活动以“GET GOING步步向前”为口号,诠释着丰田务实与创新的品牌精神,更借以表达对当代年轻人“不断进取、不断挑战自我、永不言弃”信念的鼓励。活动期间,除了将在线上线下展开丰富多彩的宣传,丰田还将特别投入100万美金(约合600万人民币),设立“GetGoing Challenge 步步向前 激情挑战 丰田梦想基金”。朱钦

    IIHS公布

    最佳安全座驾排名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外公布,Honda旗下多款车型在“青少年最佳安全座驾”排名中名列前茅。IIHS的调查研究显示,近年来,机动车车祸是导致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原因。由于青少年驾驶者缺乏安全驾驶技巧,所以其驾驶车辆的类型对其受伤害程度有着重大影响。基于以上背景,IIHS编写了一份最佳安全座驾车型列表,以为家长们在购车时作出指导。

   据介绍,20000美元以下的区间中,Honda雅阁轿车(2012及更新款)、雅阁双门轿跑车(2013-14款)、CR-V(2012及更新款)、Element(2007及更新款)和奥德赛(2011及更新款)等二手车型被IIHS评为青少年安全座驾的首选车型;而在10000美元以下价格区间中,Honda亦有Pilot(2006款及更新款)和奥德赛(2005-10款)等车型入选。被评为20000美元以下价格区间“最佳选择”的Honda二手车型,在侧面撞击保护方面表现出众,头枕和座椅在追尾碰撞中保护效果也极佳。同时,车顶强度在侧翻事故中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良好保护。被评为10000美元以下价格区间“良好选择”的Honda二手车型在侧面撞击中的成员保护效果同样良好。所有上榜的Honda车型均搭载带有牵引力控制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能够在小重叠正面碰撞中为乘员提供良好保护。IIHS宣称,Honda的VSA等系统能够使致命性单车事故风险降低一半,使致命的多车碰撞风险降低五分之一。朱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