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宝马在华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导入全新X4车型

2014-07-31 14:35:16 中新网
   宝马在中国再度开拓了全新细分市场。7月29日,宝马中国正式宣布,旗下最新车型X4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BMW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多功能车(SAV)实用性,跑车动力性能以及轿车燃油经济性。据悉,宝马本次推出的BMW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55.2万至77.4万元。

    在外观上,创新BMWX4采用BMW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三瞳”造型。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流线型C柱和后轮拱罩强化了BMWX4在静止状态。

    据悉,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31毫米,车顶较BMWX3降低了36毫米。不过,由于分别下降了20毫米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BMWX4在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使行李箱能在500至1400升之间转变,提升BMWX4的实用多功能性。

    在内饰上,BMW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结合,采用了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并且,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M运动套件专为崇尚运动驾驶感受的用户设计,X设计套件则以众多铝合金细节为该款车的内饰锦上添花。

    在动力系统上,BMWX4配备了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其中BMW X4xDrive35i搭载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在确保高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并且,X4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BMWX4标配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出色的转弯表现。

    “BMWX4是专为崇尚设计和性能,希望表达独特审美和品位的全新目标群体所打造的一款座驾。”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表示。本次导入市场BMWX4共有四款车型,市场售价为55.2万至77.4万元。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