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吉利新帝豪首次搭载T动力

2014-07-31 10:54:14 中新网
   7月26日,吉利新帝豪在济南宣布上市销售。新帝豪是4月吉利统一品牌之后的首款产品,是吉利首款涡轮增压动力车型。新车分为两厢及三厢版本,包括1.3T和1.5L两个排量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至10.08万元。

   外观方面,新帝豪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都进行了修改,线条更为锋利,尤其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多,宽幅镀铬条提升了视觉档次。另外还有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配置方面也有提升,其配备的第二代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除了以往的多媒体播放、一键导航、生活资讯服务外,新增SOS紧急救援,气囊弹开报警等安全保障。基于安卓系统的优化操作界面,还增加语音控制、WiFi等实用功能。

   新帝豪将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在提升整车动力性的同时,降低了整车油耗和排放。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目前,新帝豪展车已经到店。车身颜色有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蓝和珊瑚红六种选择。经销商处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