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李晖:属于广汽丰田最好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2014-07-31 10:27:20 中新网
   7月28日,年度重磅中级车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为10.78万~15.98万元。当天,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全球正式首映,主演休·杰克曼、舒淇亲临助阵。首映“红毯秀”上,秦岚、宁静、李宗翰、金志文、欧豪等国内明星与雷凌联袂亮相,助力雷凌全国上市。

   从即日起,《雷凌》——梦想之旅移动电影院将在全国举办逾100场城市巡展,构筑“影展+车展”结合的新颖传播模式;同时,借助美国全新互动视频技术,广汽丰田将首次开启时尚互动视频营销新模式。《雷凌》电影播放的过程中,当车辆画面浮现红点时,观众即可点击直接进入雷凌车型销售页面,这给消费者提供了新颖便利的购车体验。据悉,该项技术可在乐视网、唯品会官网等率先体验。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购车,广汽丰田还专为雷凌的粉丝打造了多重购车专属政策:即日起至9月,消费者通过“雷凌好易购”活动,只需千元首付即可把雷凌开回家,更有“0”利率、两年保养8次0费用多样选择,并尊享4年12万公里超长保修礼遇。另外,通过“雷凌返利购”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000元即可订车,每个月还可以享受厂家返还的1000元客户基金。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作为广汽丰田十年发展历程中的第一款中级车,雷凌是一个全新的路标。它,沉淀了一家年轻车企十年造车,对品质、对工艺的深刻理解;它,凝聚了广丰人对市场,对消费趋势的深刻探索;它,浸染了我们对这个时代的感悟,让我们有机会与消费者进行一次深刻的对话。”

   今年9月,广汽丰田将迎来十周年。在广汽丰田的战略中,未来40%的销量贡献将来自中小型车。雷凌的推出以及其营销方式的转变,表明经过十年的发展,广汽丰田不仅在生产制造、创新研发等“硬实力”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更是在阅读用户、营销创新等“软实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

   在此之前,广汽丰田对外发布了“中小型车战略”、“混合动力战略”、“产能规划战略”三大战略,着力构筑“产品、质量、营销、服务”四大变革。李晖说:“新十年,属于广汽丰田最好的时代才刚刚开始!历经十年磨砺,如今广汽丰田已不再满足于单纯销售产品,雷凌上市带来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意味着广汽丰田已经步入品牌营销新时代。”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