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比亚迪速锐启动“穿越古丝绸之路”自驾活动

2014-07-30 15:42:48 中新网
   7月26日,以“全新中国”为主题的穿越古丝绸之路自驾活动,在上海华裕比亚迪4S店举行发车仪式。“全新中国”(Brand NewChina)活动由两位年轻小伙子荷兰人发起,旨在向西方消费者展示优秀的中国自主品牌。

   这两位年轻的荷兰小伙子已经在中国生活和工作了多年,怀着对探索丝绸之路的热情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他们放弃了自己之前的工作,积极策划和筹备了这次跨国自驾游。他们将驾驶比亚迪速锐,从中国上海向荷兰鹿特丹进发,沿古丝绸之路的路线穿越欧亚大陆,全程历时3个月,车程约2万公里,途径11个国家。

   这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两位荷兰人沿途所有用到的产品都选择了中国品牌。比亚迪作为以技术为核心的优秀中国企业,成为这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除了比亚迪汽车,华为智能手机和联想笔记本电脑也支持了活动。此外,包括帐篷、相机、太阳眼镜,甚至内衣等也全都是中国品牌的优秀产品。

   速锐是“全新中国”活动的指定座驾。做为比亚迪旗下一款广受中国市场欢迎的燃油车,速锐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较高的燃料经济性,将为此次旅行提供有力的保障。(刘 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