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包括两种版本 宝马i3预计9月正式上市

2014-07-28 16:28:36 中新网
   近日获悉,宝马i3预计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未来将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合动力版两款车型。据之前的报道,预计其售价45万元起。

    外观方面,宝马i3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之前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宝马i3Coupe概念车十分相近。新车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车身尺寸上,宝马i3长3999mm、宽1775mm、高1578mm,轴距为2570mm,宝马i3还采用了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保证了车身在取消B柱后的刚性。

   内饰方面,宝马i3量产版设计风格简约,并且采用了更有质感的木纹装饰,配备独立的中控液晶屏。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方形的车身以及优化的设计使得车内的空间最大化。

   动力方面,宝马i3纯电动版将会搭载22kWh的锂离子电池和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车速150公里/小时,充满电后可行驶130-160公里。充电方面,使用家庭220V电源充电,需要8小时充满,而在宝马专用充电装置下充电,只需1个小时。

   另外,宝马i3混动版车型搭载了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并不会参与到直接的动力输出,它的作用只是在内置电池电量低的时候给电池充电,据悉宝马i3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将会是一台650CC的两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左右。

   编辑点评:宝马i3的售价并不算便宜,而且按照续航里程,其所能获得补贴也较为有限,纯电动车型的最终售价预计会在4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可以买到高配的宝马X1和3系Li,所以,普通消费者不会有太大动力去选择这款小型电动车,但i系列真的是很特别的宝马,它很精致!并且无论是设计,车身材质,或者是动力,很多方面都充满了创新,也许就是这种特别,会有很多注重生活品味、并且经济实力雄厚的精英们去选择它,这代表了一种环保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