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新款GL级谍照曝光 或10月正式亮相

2014-07-22 15:44:58 中新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GL级车型的谍照,据悉,奔驰新款GL级或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虽然盖着伪装但仍能看到奔驰新款GL级前脸部分有了变动,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横条装饰,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保险杠进气口采用大尺寸梯形造型,同时新车前灯组也有所调整,灯组内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款GL级的后保险杠以及排气口造型均经过了重新设计,为新车运动感加分。

    动力方面,新款GL级或沿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3.0L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620牛·米;3.0L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4.7L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3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新款GL级主要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更加高端大气。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以及图片曝光,不过推测不会有大变动,应该会是配置的细微升级。(许振宇)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