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三菱发LANCER EVOLUTION官图 配置提升

2014-07-22 15:33:35 中新网
    近日,三菱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15款LANCEREVOLUTION车型官图,新车基于老款车型打造,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小幅升级。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该车与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变化,依然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风格,本次发布的官图车型采用的是黑色车身配色,整车显得动感时尚。

   配置方面,据悉,本次发布新车配置上有不少提升。其中,低配GSR车型增加了新的套件包,包括了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而高配的MR车型则增加了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发动机舱盖进气口、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主动进入系统、9扬声器的RockfordFosgate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依旧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7kW,峰值扭矩40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LANCEREVOLUTION依然采用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三菱不断提升着这一代LANCEREVOLUTION车型,但是并没有要全新换代的意思,这还是略显遗憾的。我们还是期待着这款传奇“战车”能迎来它的全新换代。(魏晓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