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敞篷版官图

2014-07-18 15:45:35 中新网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12 VantageSRoadster(敞篷版)的官图。在2013年年中,V12VantageS硬顶版车型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而此次敞篷版的推出,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V12VantageS敞篷版基于其硬顶Coupe版设计,整体外形设计基本相同,但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新车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开口设计,车身上还大量采用了碳纤维组件。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但新车加入了新的车门以及座椅覆盖材质选择。新车还有多种选装提供给消费者,例如内饰可选择碳纤维装饰条,突出运动风格,来自Qcustomizations定制的挡把也可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0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73马力,峰值扭矩6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portshiftIII变速箱。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323km/h。

   此外新车还采用自适应悬架系统、碳陶刹车盘,新车配备的三段式自适应阻尼系统,联合三段式DSC及两段式ABS,使得驾驶者能够更精确地调整跑车的动态特性。新车还有“普通”、“运动”和“赛道”三种驾驶模式选择。预计V12VantageS敞篷版将于年内在海外正式上市,相信该车也会同步引入到我国市场。(王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