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美媒推荐五款入门级豪华车 高档又经济

2014-07-18 14:17:53 中新网
   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近日向初次购买豪华车的购车者推荐了五款入门级豪华车。入门级豪车享有高端配置,出身名门,同时售价相对较低,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正意义上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定位正是如此;另一种情况是现有豪华车的低配置车型。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肯定会受到自身品牌的影响,不过各个车主对轿车的需求不同,自然对其价值的认可度就不同,外媒认为下面的五款车是比较经济的。

    讴歌ILX

   讴歌ILX采用了本田思域的基本框架,外观设计更为雅致,线条更加流畅。高端的内饰设计和便捷的科技操作是此车的亮点。

   讴歌ILX搭载了2.4升发动机,以及6速变速箱,采用四轮驱动。如此精良的配置很难让人相信这是豪华轿车的入门款。

    奥迪A3

   尽管在奥迪车型家族中,A3体型较小,价位适中,但这完全没有影响其提供奥迪的驾驶体验,内饰雅致,操作灵活,配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另有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多种选择。虽然他的姊妹款大众GTI比其更为便宜、灵活,高性能,但作为小型豪华轿车奥迪A3任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宝马320i

   宝马320i的引擎配置虽然没有宝马328i高,但却足以满足客户需求。宝马320i的其他配置无论是内饰还是排气系统都无一传承了宝马328i。320i几乎就是3系的标准,他完全享有3系的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标准,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环境。您的选择在清楚不过了,320i其性价比远超于其他宝马系列。

    奔驰CLA250

   奔驰CLA250就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车型,他酷似CLS,款式时尚亮眼,拥有跑车的外形,即将进军美国前轮驱动市场。由于较硬的座椅和狭长的后座CLA250其实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舒适,但是他的整体驾驶感确实令人惊喜,性感的外观和标志性的三叉星车标绝对足以让车主为其驻步。

    英菲尼迪G37

   不管相信与否,在2015年中旬新款Q50上市之前,英菲尼迪将继续保留G37。尽管其设计与同级新车相比已经没有优势了,但其“硬件”还是一样过硬。该车搭载3.7升和V6发动机,功率可达328马力,提供后驱与全驱版。该车最近在美降价500美元,标配仍包括真皮、可加热前排座椅。

    (刘颖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