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宝马上半年销量达102万 全年将超200万

2014-07-18 14:17:08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7月14日消息,宝马预计将成功达到2014年全球销量超200万辆的目标。

    日前,宝马销售总监IanRobertson在韩国仁川试驾中心回应记者时称:“宝马今年的目标就是旗下所有汽车和摩托车合计销量超200万。这样才能稳定立足于高档汽车领域。不久前,宝马基于2013年196万辆的销售业绩,将2014年年销量目标定在200万辆以上。截至7月8日,宝马上半年集团销售总量增长7%,高达102万辆。

    同期其他汽车品牌销量也趋好。奥迪CEO RupertStadler上周表示:“我们将2014年全球销售目标“大幅”提升至157万辆。”数据显示,奥迪上半年销量增长11%,约86万辆。而德国戴勒姆发表声明称,旗下梅塞德斯-奔驰和Smart汽车上半年销量增长11%,达83万辆。(陈馥丹)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