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瞄准南非市场潜力 拟推17款新车

2014-07-18 14:06:59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消息,福特公司日前宣布,将在非洲推出17款新车。非洲作为最有潜力的几大区域市场,越来越引起了汽车制造商的关注。福特此前曾表示过将在中东与非洲一共推出25款新车,上述的17款车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新车将基于福特的全球车型架构,采用其最新的技术。

    福特区域总裁JimBenintende指出,“中东与非洲是全球汽车业增长的最后前沿,我们准备好人力与物力准备随时投入其中。”西方汽车制造商将目光重新投向非洲,开始恢复其在非洲的旧生产基地,或创建新厂;中国车企在该区域的业务在扩展当中。福特预测,2020年前,中东与非洲的汽车销量将增长40%。

   福特在非洲计划推出的车型有升级版福克斯、Fusion以及新款野马跑车。通过车辆的燃效、触摸屏链接等优势与竞争者相抗衡。

   2013年,福特在中东与非洲的汽车销量为20万辆,其中第二大市场南非销量增长40%,达到6.45万辆。第一大销售市场为沙特阿拉伯,销量为5.4万辆。(记者刘洋)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