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加多宝与顺丰嘿客 达成战略合作

2014-07-18 09:45:23 中新网
   为了迎接7月18日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首播,7月9日,加多宝与时下最新潮的社区服务站顺丰嘿客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10万加多宝好声音V罐将入驻近800家顺丰嘿客,让集领件、购物、缴费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服务站,摇身一变,成为正宗好声音的助V站。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非常看重顺丰嘿客遍布社区的门店以及在物流领域的软硬件优势,希望以中国好声音为媒,拉开二者强强联合的序幕,“这不仅是快消产业与物流行业一次亲密的‘握手’,还为全国消费者营造更多难忘、快乐的激情V时刻”。

   据介绍,双方首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各自的特有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加多宝将借助嘿客遍布全国的门店以及顺丰速运精准的大数据快递服务,在7月18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开播之际,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节目观看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开播倒计时一周之际,巨型加多宝好声音V罐空降广州广百新一城,提前为广州市民送来正宗好声音新体验。记者/赵兵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