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售4.98万起 力帆330/630自动挡车型上市

2014-07-17 16:18:30 中新网
   近日力帆汽车宣布,旗下330和630的自动挡车型上市,新增车型均使用了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力帆330自动挡起步价格为4.98万,力帆630起步价格为6.99万,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力帆330自动挡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CVT 标准型 4.98

    1.3L  CVT 豪华型 5.28

    1.3L  CVT 旗舰型 5.48

    力帆630自动挡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VVT  CVT 舒适型 6.99

    1.5L VVT  CVT 豪华型 7.29

   力帆330和630曾在2013年10月份上市,在它们上市初期仅有手动挡车型可选,而这次力帆为两款产品补充了自动挡,所有车款均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力帆330搭载的是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马力;630则使用可以输出103马力的1.5LVVT发动机。(文/兴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