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广汽集团高层大换防 閤先庆与讴歌结缘尚差一步

2014-07-17 14:01:32 中新网
   一则关于广汽集团四大高管调任状的消息在上周传得沸沸扬扬。终于,广汽集团在7月15日下午发布声明,公布了集团人事变动的信息。此次广汽集团人事调整涉及了旗下多个合资公司的人事变动,成为继去年7月高层大换防以来再度对人事进行的大幅调整。据报道,本次变动的重点为支援广本讴歌项目,但传言中“广本副总经理閤先庆将负责讴歌国产项目”的内容并未出现在声明中。

    京华时报记者黄裕

    閤先庆暂回集团待命

   根据广汽集团公布的最新调令来看,閤先庆确实不再担任广汽集团派驻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职务,但是否负责讴歌国产项目尚未知情。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閤先庆将出任讴歌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但广本内部人士则对记者坦言,关于閤先庆去向的传言很多,可内部从未接到过关于他负责讴歌的确切消息,他本人无论在公共场合或私下聊天都没确认过。此外,记者透过经销商也了解到,閤先庆确实将离开广本,但是具体去向并不清楚。

   目前可以确信的有两点,一是广汽集团直接将閤先庆调回广汽集团,等待进一步安排;二是讴歌将于2016年在广本实现生产,而讴歌在华最高负责人——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将在国产讴歌下线的时间结束任期,为了平顺接管讴歌业务,广汽集团确实亟需一位经验丰富的销售干将接手。

    广汽称正常人事调任

   除了閤先庆之外,此次调任还涉及到了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郑衡,他将接替閤先庆担任广本副总经理及销售本部本部长一职。而徐育林不再担任广汽派驻广汽菲亚特总经理助理职务,调任至广汽集团经济运行部担任部长。徐育林的原职务将由原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广汽集团规划部部长李进接任。

   此外,广汽集团下达的最新调令还出现了一位“额外”的高管,广汽吉奥执行副总经理李文英将调任广汽菲亚特广州分公司任总经理一职。广汽菲亚特同时降下两位高管,表明了该品牌销售业绩不佳的同时亟需新鲜血液带来改变。

   对于此次高管调任的缘由,广汽集团方面并未做出实质性解释,只是模糊地表态称,近期在部分投资企业派驻人员上做的调整,均属于正常的工作业务流动,不会影响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