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外观小改 凯迪拉克新款ATS官图发布

2014-07-16 16:04:25 中新网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新款ATS车型的官图,该车是ATS的中期改款产品,在外观上采用了一系列的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ATS的前进气格栅细节有所调整,采用了横向设计。新车引入了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这个LOGO第一次使用是在Elmiraj概念车上面,未来的凯迪拉克新车也将逐步导入这个新品牌LOGO。新LOGO的引入使得底部进气格栅显得更加宽大。此外,新车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ATS主要集中在材质以及安全配备的升级上,新车加入了Siri EyesFree系统,该系统包括自动朗读短信、设定音量上限以及速度提醒等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凯迪拉克DockSpot无线充电装置。

   动力方面,在海外ATS将有三款动力配备,动力输出从低到高分别是2.5L四缸发动机(205马力/259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76马力/400N·m)以及3.6LV6发动机(325马力/37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还有6速手动可选。(王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