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或命名英姿 英菲尼迪ESQ将于9月上市

2014-07-16 15:47:33 中新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英菲尼迪ESQ车型的中文名或称为“英姿”。就此名字我们咨询了英菲尼迪官方,官方表示未来该车不会使用该中文名。

   从商标网获悉,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曾注册过“英姿”的名字,而英姿两个字也和ESQ的音译稍有些贴近。此外,最新的环保目录也显示该车中文名是英姿,进一步增强了此判断。但该中文名字未来宣传上是否会使用,我们还不清楚。(类似像本田此前注册过思威的名字,但CR-V一直没有在宣传上使用该中文名字。)

   英菲尼迪ESQ定位于豪华小型SUV,该车基于日产JukeNismo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ESQ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外观方面,ESQ也是延续了JukeNismo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的是代号为MR16DD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据此前消息,英菲尼迪ESQ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之间,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王寅)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