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明年3月份销售 奔驰AMG GT将于10月首发

2014-07-16 15:46:11 中新网
    近日AMG官方宣布,奔驰全新高性能跑车AMGGT将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随后于2015年3月份开始销售,而在2014年9月份会提前透露这款新产品的官方图片。

    在位于斯图加特的AMG展厅正在以特别的艺术形式来展示AMGGT的车身线条。而通过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照片看,AMG GT的侧面轮廓有SLSAMG的影子,修长的发动机舱和紧凑的车尾让它显得非常运动。

    据最新的消息,奔驰AMG GT将会配备全新的4.0L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该车型发布后还会提供两种版本,其中AMGGT-S高性能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极速为312km/h;普通版AMGG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62马力(340kW)。

    AMG官方还明确表示,即将发布的奔驰AMG GT未来不会替代SLSAMG,其尺寸会更小,并且不会使用鸥翼门的设计。(兴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