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19+6的豪华——体验克莱斯勒300C卓越版

2014-07-16 14:56:55 中新网
   自从完成与菲亚特集团的联姻,克莱斯勒旗下产品的品质有了大幅提高,Jeep大切诺基、Jeep自由光是第一批受益者,克莱斯勒300C紧随其后。它的内饰设计、装备选择充分汲取了亚平宁半岛的美学精髓,工艺品质足以与传统的欧洲豪门比肩。

   卓越版装备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300C系列中最年轻的“小弟”,但它的配置真的不低。如果说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系统仅是豪华车的基本配置,那么HarmanKardon 7.5声道环绕系统与19支扬声器绝对可以令人耳目一新。

    HarmanKardon是世界一流的顶级音响制造专家,一向被梅赛德斯-奔驰、BMW、路虎等品牌的旗舰产品所采用。300C卓越版不但有HarmanKardon打造的7.5声道环绕系统,还在车内布置19个扬声器,精心设定的声场定位将震撼的低音、圆润的中音与通透的高音清晰重现。唯一的担心是耳朵从此被它宠坏。

   在小排量发动机大行其道、功率扭矩被涡轮压榨的时代,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变成实实在在的少数派,用不了几年便是“大熊猫”般的稀罕宝贝了。300C卓越版装备的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ZF8速变速箱搭档,提供强悍的动力输出与平滑的换挡动作。

   静态欣赏或许难以真正体会六缸发动机的优势。踩住刹车踏板、启动发动机,亲耳倾听六缸发动机的运转,也不过是蜻蜓点水般的尝试。驾车上路、提速超车,看转速指针稳稳地指向1600转/分钟的位置,才能知道大排量+自然吸气的妙处——从容不迫的气度、深沉稳重的动作,绝非心浮气躁的四缸引擎可以比拟。(文/记者吴毓)

    ●基础数据●

    车系价格区间 万元:39.99

    示例车型:卓越版

    布局形式:前置后驱

    长 mm:5066

    宽 mm:1902

    高 mm:1488

    轴距 mm:3052

    整备质量 kg:

    发动机:3.0升V6

    变速箱:8AT

    最大功率 kW/rpm:172/6350

    最大扭矩 Nm/rpm:285/4400

    加速时间 s:

    油耗(市区) L/100km:

    油耗(郊区) L/100km:

    油耗(综合) L/100km:9.6

    ●难说完美●

   全景天窗面积惊人,似乎整个车顶都被天窗覆盖,对整车的结构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天窗并不能全部开启,开启面积仅是整体面积的一半。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