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投资9亿美元 大众将扩建美SUV工厂

2014-07-16 10:58:30 中新网
   德国大众汽车14日宣布,将在美国田纳西州斥资9亿美元扩建一个中型SUV工厂,该工厂新增人力将为现有员工的一倍,旨在借此提升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售。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在美国乘用车市场上的销售表现疲软。数据显示,2013年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量下降6.9%至407704辆;而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汽车整体销售数据同比上扬4.3%的大背景下,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却同比下滑了13.4%至179144辆。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美国依旧是大众汽车最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此次对位于田纳西州未来投产的七人座SUV项目所进行的投资,将为当地新增2000个就业岗位,该工厂目前约有员工2500名。

   文德恩还表示,过去“可能对中国、巴西和其他市场投入太多”,这也是为何现在要做出加大对美国市场投资调整的原因。得益于大众汽车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稳健的销售增长,2013年大众汽车跻身为全球第二大汽车生产商,仅次于日本丰田汽车。(刘杨)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