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离职 安迪 帕默暂时兼任总裁

2014-07-14 14:34:47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7月11日报道,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近日宣布离职。约翰·德·尼琛于2012年加盟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并出任全球总裁。

   日产全球副总裁安迪帕尔默7月1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表示,约翰·德·尼琛称由于个人原因离职。安迪帕尔默表示,约翰·德·尼琛的突然离职“与个人原因有关”,包括其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的强烈愿望,以及他个人的职业规划等。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约翰·德·尼琛已经和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进行过私下沟通。而通用方面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另据了解,凯迪拉克现任CEO鲍勃·佛格森已经重新担任首席政府说客的职位,且已经开始生效,据了解这一公告是昨日发布的。而凯迪拉克也表示,将在近日宣布新的总裁人选。

    众所周知,约翰 德 尼琛(Johan deNysschen)在英菲尼迪全球化推进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就在不久之前,约翰 德尼琛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2014年全球销量预计将至少增长10%,达到20万辆左右。其中,中国市场的增长最多,汽车销量达3万辆,增长75%。

    美国autoevolution网站也评论,不论Johan deNysschen因什么原因而离开,毫无疑问在任期间,他增强了英菲尼迪在国际上的存在感,也提高了英菲尼迪销量。2014年以来,在美国、中国以及中东市场带动下,英菲尼迪1-6月全球销量高达101220辆,创造了最新记录。不仅如此,英菲尼迪与戴姆勒还合资在美国建立新的引擎工厂,并在墨西哥推出新的整车生产线。

    他的离职,是否会对英菲尼迪既定的全球化进程产生影响?英菲尼迪的品牌战略是否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而环球网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英菲尼迪中国,就上述情况进行核实。

    英菲尼迪中国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安迪 帕默(AndyPalmer)先生今天宣布,约翰 德尼琛先生选择离开英菲尼迪谋求其他发展。此变动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生效。目前,新的总裁甄选已经开始。新总裁到任之前,安迪帕默先生将同时兼任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与总裁。

    安迪帕默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建立起英菲尼迪组织架构和领导团队,我们制定了清晰的发展计划,我们将很快推出激动人心的新产品系列。约翰 德尼琛先生为上述工作的各个方面都作出了贡献,但他的离开不会影响我们的业务或改变我们的进程。英菲尼迪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抗衡德系品牌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在英菲尼迪全体团队的努力下,我们已经朝着这个目标取得了巨大进展。”(记者沈楠)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