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顾思沃将出任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经理

2014-07-14 13:39:42 中新网
   通用汽车今日宣布顾思沃先生将于2014年8月1日起出任通用汽车中国与上汽集团及五菱汽车的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顾思沃先生将常驻上汽通用五菱的总部所在地广西柳州,向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先生述职。此前自2012年10月起担任此职务的白雷蒙先生在为通用汽车服务35年之后决定退休。

   “我们非常欢迎顾思沃先生加入上汽通用五菱的领导层,”钱惠康先生表示。“他曾在通用汽车北美和欧洲的制造、市场、规划和产品开发部门担任重要职务。这些丰富的经验将助力上汽通用五菱以及我们遍及中国的业务发展。”

    顾思沃先生已服务通用汽车28年。他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始于1985年,当时他在墨西哥RamosArizpe工厂担任制造工程师。之后他在墨西哥、西班牙和美国相继担任了一系列重要职务,涵盖产品开发、制造、规划、市场营销和质量。2013年,他出任墨西哥SanLuis Potosi工厂厂长。

    顾思沃先生出生于墨西哥San LuisPotosi,拥有蒙特雷科技大学机械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并在麻省理工学院作为斯隆学者获得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我们感谢白雷蒙先生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钱惠康先生表示。“他在推动通用汽车中国以及我们旗下合资企业的持续发展方面功不可没。”

   白雷蒙先生于1978年加入通用汽车。他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里曾经担任多个高级领导职务,包括在中国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总裁、通用汽车亚太区副总裁、通用汽车中国工程执行总监兼电气化战略总监。2006年,白雷蒙先生获得了上海市政府授予的白玉兰奖,以表彰他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所作的杰出工作,以及作为外籍人士对社会经济文化做出的贡献。(吴晓琴)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