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下月末公布价格并上市

2014-07-14 13:31:20 中新网
    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将在下月末公布价格并上市,新科鲁兹将搭载更高效的小排量发动机。

    全新设计更显主流

   新科鲁兹首次运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产品设计语言。新设计的双格栅,打破了固有的一体式几何设计,按照一定比例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分格栅与全新设计的更时尚的前大灯相连,共同打造了一个更具高级感和质感的前脸;车顶运用Fastback(快背)设计,增加了轿跑气质,配以下倾的车头设计,新科鲁兹风阻系数为0.28。

   内饰细节设计也与整车外观相得益彰。通过车身布置和结构优化,将风挡下沿中心点前移,并采用外扩的四轮和向后延展的车顶弧线设计,创造出比老款更好的内部空间表现。

    新动力总成更高效

    新科鲁兹将搭载通用新一代动力总成,其将配备1.4T和1.5L发动机,1.4T发动机还将配双离合变速器。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比上一代同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5%,峰值扭矩为235牛/米。

   与此同时,新科鲁兹1.4T车型将配备一款通用汽车全新的双离合变速器。作为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排量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DCG7速双离合变速器由通用汽车全新主导研发。

    (记者 谢涛)

    ■ 相关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仅3000辆

   雪佛兰在《变形金刚4》电影上映之际,向市场推出3000辆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售价16.39万元。

   创酷变形金刚版的迎宾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夜间打开车门,特制的LED镭射灯会透射出博派汽车人标志。而进入创酷车内,配有TRANSFORMERS主题脚垫、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等专属于该车型的配置。(记者谢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