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发布星徽保养菜单 全面规范价格

2014-07-14 10:51:59 中新网
   7月10日,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星徽保养菜单上市沟通会,全面公布星徽保养菜单的产品内容和特点。

   据介绍,新的保养菜单分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两种,奔驰对两种菜单的服务内容和售价进行清晰定义。同时,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提供两种保养菜单内容相同服务内容的价格,新的定价较以往有大幅下调,下调幅度视车型不同而有不同。

   新的价格体系下,以奔驰E260为例,基础A保养建议零售价为1158元,基础B保养则为1558元。值得一提的是,菜单服务包价格均已包含配料费与工时费,消费者不用再担心有隐形项目间杂其中。不过,固定周期配件更新和磨损件更新则不在其中。星徽保养菜单覆盖车型包括有:smart、奔驰A、B、C、E、GLK、M、R以及S级。(周伟力)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