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非一般的V8——试驾宾利新飞驰

2014-07-14 10:24:41 中新网
    新飞驰搭载的V8发动机赫赫有名,V8车型充沛且自如的驾驶感,正是宾利吸引年轻富豪们关键。

    试驾宾利新飞驰

   大型的试驾,对于动辄数百万的奢华车来说,从来都是不挨边的事。正为自己打上“年轻”印记的宾利却不这么想,新飞驰是宾利在中国最好卖的一款轿车,让宾利一改旧态,6月底,邀请尊贵的宾利车主们体验新飞驰的西双版纳“放·飞”之旅。媒体也得以有机会,过了一把开新飞驰在美景中悠然飞驰的“富豪”瘾。

    很“轻盈”的大家伙

   记者并非富豪,最初对将要驾驶这样一辆体重近2.5吨、身躯长达3.5米的大家伙,尤其是如此价值不菲的豪车,有些兴奋,也有些担心。坐在新飞驰驾驶舱,轻踩油门,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V8发动机极其充盈的低转扭力,让你轻易忘记自己驾驶的是一辆身躯庞大的轿车。而且,V8发动机随传随到的动力,四轮驱动系统带来的四平八稳的顺畅输出,让你非常容易拥有一种驾驶的从容和自信。哪怕时速突破200km/h,动力似乎也有深不见底的感觉。

   新飞驰W12车型是无可争议的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车,极速能达到惊人的322km/h。对比之下,新飞驰V8车型虽然略微逊色,却并不失色。V8车型搭载的是宾利蜚声全球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5.2秒内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能高达295公里!

   当你不想开车,静心坐在后排当“老板”时,新飞驰车身内部大面积的纯手工缝制牛皮和实木所营造的氛围,神奇得让你感到舒适享受。每一个细节部位,哪怕是平时很少注意到的天窗顶部、座椅导轨也被精细地雕琢,这样一件手工工艺品,让你只想静心感受。

   这里得提一下新飞驰所搭载得音响系统,源于英国本土的一个顶级音响品牌,虽然不如B&O全球知名,以及拥有绚丽的重低音效果,但这套英国本土的音响系统对人声清晰纯净的还原,让一路飞驰在西双版纳美景中的车内乘客,感到无比的舒心。

    明智的“独立”

   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发布了飞驰的改款车型,意义不只是这么简单,这次改款意味着新飞驰正式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全新的“飞驰”车系,而不是再继续从属于“欧陆”之下。宾利这么做非常聪明,新飞驰的“独立”成系,更能强调这款超豪华四门轿车的专属感,与欧陆GT的双门车系作出明确的区分。而且,新飞驰还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做了设计和调教。

   今年新飞驰又在原来的W12车型基础上,新增了V8车型,这款V8车型正是最能吸引新兴富豪或年轻富豪的目光。300多万元的“低价”已经给奔驰S65AMG、保时捷Panamera TurboS、捷豹XJL这类车型巨大压力,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英国顶级超豪华的手工车型,实在是一个巨大诱惑。

   事实证明,V8车型也的确让新飞驰的销量得到飞跃,在超级豪车市场下滑的情况下,2014年第一季度,宾利汽车交付全系新车564辆,同比实现19%增长。

    这是年轻人的宾利

   事实上,宾利发现,大部分新飞驰的车主都选择了自己驾驶,而非司机代驾,这已经说明飞驰的操控愉悦让车主自己都爱不释手。而这种转变,恰恰让宾利通过新飞驰赢得了更多喜欢自己开车的年轻富豪们的欢心。所以,百年宾利品牌也因车主的年龄层,愈加“年轻化”。

   如新飞驰这般级别的车型,再去比较与其他车型的优劣是没有意义的事情。超过300万元的轿车,不能称之为玩具,更应该是一件工艺品。高级定制正是新飞驰这类超豪华车的最大卖点,也使之产量不高而被买家喜于收藏。(文/图邓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