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现代起亚汽车在俄销量抢眼

2014-07-14 09:48:18 中新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汽车产业研究所日前发布消息,现代·起亚汽车6月在俄罗斯市场共售出3.3777万辆,其单月销量首次超越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3.0114万辆)。得益于此,6月份其市场份额达到16.9%,首次超越伏尔加(15.1%),登上第一宝座。

   仅在2010年,伏尔加和现代·起亚汽车之间销量差距约达33万辆,但现代汽车俄罗斯生产线2011年正式投产后,两者差距逐年缩小,今年上半年缩小至9300辆。

   从各家汽车厂商销量来看,伏尔加排名第一,起亚汽车和现代汽车分列亚军和季军,其后依次为雷诺(1.6万辆)、丰田(1.3万辆)和日产(1.2万辆)等。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