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红旗”高调亮相长春车展 力推高端车型入市

2014-07-14 09:33:51 中新网
    中新社长春7月12日电 (记者 李彦国)正在进行的第十一届长春国际车展上,由“本土大佬”一汽集团高调展出的红旗系列车型成为焦点。现场一汽集团人士介绍,除已经开始接受普通客户订购的国家礼宾车型红旗L5外,一汽在本届车展上还推出了多款新车。

   长春车展历来最大的参展商都非一汽集团莫属,本届车展仍不例外。包下整个1号馆的一汽再度亮出“红旗”牌。展馆一侧的封闭展台上,国家礼宾车型红旗L5高调展出。

   一汽集团工作人员在现场介绍,红旗L5今年4月底正式进入市场,开始接受普通客户订购。走定制路线的红旗L5也是目前国产乘用车中价格最贵、配置最高的车型。以亮相长春车展的这辆红旗L5为例,就标价648万元人民币。

   在中国,提起红旗轿车,人们常常将其同民族自尊联系在一起。作为新中国第一款高级轿车,红旗实现了民族轿车工业零的突破。红旗也因一直为国家领导人和礼宾用车的不二之选,被誉为“国车”。

   2008年开始,一汽集团启动“红旗复兴”项目,意将这个民族汽车品牌打造成中国自主品牌高端轿车的标杆。为此,累计投入研发费用50多亿元,开发了L、H两大系列整车产品,其中L平台相关产品已经作为中国专用礼宾车接待了多位国家元首。

   本届长春车展上,除了备受关注的红旗L5外,红旗首款混合动力汽车H7PHEV、红旗H7蓝途、红旗H7四驱三款车型都获亮相机会。

   现场一汽集团的一位工程师介绍,这三款红旗车型完全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其装配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系统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红旗H7PHEV、H7蓝途将于2015年上市,红旗H7四驱预计在2016年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