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神龙提高2014年销量目标至70万辆

2014-07-09 15:23:37 中新网
   据英国媒体路透社7月7日最新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与东风汽车的在华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根据其上半年强劲的销售业绩,决定将年销量提高5万辆。

   神龙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为343,170辆,同比增长24%,而这一增长速度比行业12.7%的增速高近一倍。公司在声明中写道,“基于上半年强劲的表现及下半年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决定将年销量由计划的65万辆增至70万辆。”

   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是标致重组计划的关键,陷入困境的PSA希望通过发展中国市场提高其亚洲业务,以削减对目前停滞不前的欧洲市场的依赖。

   之前标致集团与东风汽车和法国政府达成协议,获得一项30亿欧元(约合40.8亿美元)的财政援助,作为援助法国公司和拓展亚洲市场的资金。东风标致表示,其现有的三家工厂现正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日产量均在2,600辆左右。而上周东风标致还表示,将在2020年前在中国成立第四家工厂,将年销量翻三倍。

   东风标致表示,“新产品是销量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目前东风汽车负责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并计划将东风风神加至其经营品牌范围内。未来,东风汽车也将逐步引入标致的新车型和制造技术。

    (魏雨柔)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