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智能家轿代言人——试驾2014款荣威350 1.5T

2014-07-08 14:44:23 中新网
   作为畅销中级家轿的代表,荣威350上市销售4年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功突破了30万销量,成为目前市场中销售表现最好的家轿之一。最近,荣威350又携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再次出发。

   本次试驾活动的地点选择在北京,从酒店行车至古北水镇,全程大约127公里,在拥堵的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等路况下,我们体验了“换芯”而来的荣威3501.5T所表现出的T动力。

    精致设计诠释时尚造型

    走到车前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荣威3501.5T的前格栅采用了钢琴烤漆加镀铬的创新设计,融和了流行元素和传统审美观念,显得耐看、上档次。

    坐进车内,扑面而来的大气、高品质的风格是荣威3501.5T的内饰给我的直观感受,颜色一致的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气质,整体布局十分简洁,也比较受年轻人的青睐。仪表盘升级为科技感十足的全息数字仪表盘,在行车时还可以进行丰富的数字信息显示,如行驶速度、水温、续航里程等。

    T动力“换芯”出发

    整个试驾过程,荣威3501.5T充足的动力、平顺的挡位切换以及安静的驾驶空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一次荣威350将原来的1.5L VCT发动机升级成1.5THyperboos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10牛·米,最大功率输出为95千瓦,动力性能更是实现了对1.5L车型的大幅超越。当你深踩油门的瞬间,1.5L的排量在进口MHI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能够瞬间爆发出媲美一般2.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带来家轿车型少有的推背感。

    荣威3501.5T的动力改变,除了升级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了一款高效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更增加了燃油经济性。

    你还会在荣威3501.5T身上发现模式切换功能,它能通过运动、雪地等模式间的切换,从而增加你在驾驶时的乐趣。这项越级配置一般都出现在豪华车辆或高端SUV上。

    设计人性化的安全大空间

    荣威3501.5T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毫米、1788毫米、1492毫米,轴距达到2650毫米,拥有宽大的腿部空间,另外全车更拥有大大小小29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太阳镜、雨伞这样的常用物品都可以找到专用的位置。

    全新2014款荣威350 1.5T均配置SCS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融合ABS制动防抱死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TPMS 智算式胎压防护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保障,将路况危情排除于在萌芽之外。

    inkaNet3.0打造智能家轿

    北京的道路出了名的拥堵,好在荣威3501.5T装载有上汽inkaNet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的两个最大功能是智能导航和语音控制。试驾出发前,我们将整个试驾路线直接用语音提前输入系统中,智能导航为我们提供了最少三条路线以供选择,而在行驶过程中它还会实时采集路况信息不断进行更新,并用清晰的语音播报帮助我们主动规避拥堵。

   语音控制功能也是让人出人意料的流畅,语音识别也足够准确敏捷。可以说“聪明”的语音控制功使得我们在行车过程中不必用手点击任何按键,即可完成诸如导航、电话、短信、音乐等服务。可以说,装备了inkaNet3.0智能行车系统的荣威350,无疑是智能家轿的代言者。(记者孙金凤)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