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标致雪铁龙在华第4工厂获批 2016年投产

2014-07-04 11:32:37 中新网
   据英国路透社7月2日来自巴黎的消息,标致-雪铁龙(PSA)已经与四川政府签署签署了协议,兴建与东风汽车在华的第四家合资工厂。新厂选址成都,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动工,2016年建成投产,年产量目标30万辆。

   PSA-东风已合资在中国武汉建立了三家工厂,总产能达到每年75万辆。该公司表示,随着第四家工厂的建成,到2016年该公司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年100万辆。

   PSA为扭转业务亏损局面,于今年2月向法国政府和中国东风集团出售了14.1%的股权,共计3亿欧元(约合25.4亿人民币)。此次交易使PSA-东风合资公司有信心到2020年完成年销售辆150万辆的目标,其中包括出口到东南亚的车辆。

   PSA集团去年在中国汽车市场销售了557000辆汽车,该公司希望借助神龙汽车和主打DS品牌的长安标致雪铁龙实现年销售量70万辆的目标。

   新工厂预计会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的车型以及风神SUV和MPV。随着第四家工厂的投入使用,到2016年该公司的年产量将达到100万辆。东风标致雪铁龙2014年在华销量目标为65万辆。去年3月28日,东风与标致雪铁龙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借此达到2020年年销售量150万辆的目标。(叶子)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