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吉利伦敦出租车出口阿塞拜疆

2014-07-04 10:28:49 中新网
   中国吉利控股集团全资拥有的伦敦出租车公司(LTC)近日宣布,已与阿塞拜疆交通部达成协议,将再次向阿塞拜疆出口500台TX4车型,这是伦敦出租车今年收获的又一大单。

   伦敦出租车代表了尊贵、安全、品质、舒适,本次出口的500台车,将再次充实该国旅游服务业中在阿塞拜疆运营的伦敦出租车,将制定独特的收费体系,配备专业的出租车司机。

    PeterJohansen说:“这是伦敦出租车公司与阿塞拜疆之间长期友好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当巴库市计划增加更多的出租车以改善城市交通时,阿利耶夫总统阁下首先想到了世界上最为成功的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将黑色经典出租车用于接待欧洲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贵宾,对于双方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加入到支持阿塞拜疆旅游业的发展规划中,我们希望以伦敦出租车的百年品质和服务,为阿塞拜疆的旅游服务业、尤其是出租车行业增光添彩,让阿塞拜疆人民和来阿塞拜疆的游客都能够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伦敦出租车体验。”

   这批500辆出租车将分三批次于今年下半年交付阿塞拜疆使用。截至目前,伦敦经典黑色出租车已出口至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史龙珑)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