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MG首款A级三厢车型9月国内上市

2014-07-03 15:44:50 中新网
   记者上周从上汽乘用车方面获悉,MG品牌首款A级三厢车型MGGT在英国亮相,这款A级三厢车预计9月在国内上市。

   作为A级三厢车,MGGT打破了以往数字命名的方式,“GT”不仅 传递了运动型三厢车的产品特征,同时也是向MG品牌历史上的GT车型致敬。MGGT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除进气格栅等个别设计的细微差别,整体造型与MG5非常相似。相比之下,尾部设计更能让人眼前一亮,一体式尾灯设计让新车具有很大的识别度。新车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轿跑车设计元素的结合让MGGT更显时尚。MGGT拥有主流A级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的数据为4612/1804/148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动力方面,除了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与全新科鲁兹相同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搭载在MGGT车型上。(记者黄菲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