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田皮卡SUV新工厂落子佛山

2014-07-03 15:02:43 中新网
   6月26日,福田汽车举行佛山三水工厂奠基仪式。新工厂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在2015年底前投产,届时工厂将具备年产24万辆皮卡和SUV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福田汽车佛山三水工厂占地933.69亩,一期工程完成后具备年产24万辆的产能,成为福田在华南地区最大的工厂。按照规划,新工厂将生产拓路者和萨普等皮卡产品,以及即将推出的SUV车型。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推出的SUV车型很可能是基于拓路者平台开发。

   福田汽车方面认为,佛山新工厂奠基将进一步深入福田的华南战略。实际上,早在2003年,福田就在佛山建设了生产萨普皮卡和传奇SUV的南海工厂。随后的2008年,福田在佛山增资新建年产1-2万辆的欧辉客车工厂。在本周一举行的“福田戴姆勒日”现场,记者从福田内部人士获悉,佛山三水工厂建成后,此前在其他工厂混线生产的皮卡产品将统一划入新工厂,与此同时,福田南海汽车厂也因租期问题搬迁至新工厂。(记者黄菲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