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福特全新中级车型福睿斯亮相

2014-07-03 14:32:28 中新网
   还没有上市的长安福特全新中级车型福睿斯,近日在山东威海亮相。长安福特表示,这是一款应中国家庭需求而生的产品,采用“一个福特”的全球设计语言,针对中国消费者洞察而开发的全新中级家用轿车。

   记者了解到,这款福睿斯的轴距达到2687毫米,配备1.5升Ti-VCT发动机,并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车辆前部采用福特设计语言的垂直倒梯形格栅,让其拥有更为抢眼的外观,与福克斯的头脸比较相似。而通过优化的车身结构设计,大大降低了“开窗风噪”,为驾乘者创造出更为安静的驾驶舱环境。2.1A大电流USB接口设备、手机支座、蓝牙通讯娱乐系统等一系列功能配置,为家庭提供出行解决方案。

   定位上,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与福克斯的以操控见长有所不同,福特福睿斯目标直指家庭车细分市场,锁定进取型家庭消费需求。在活动上,央视节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的汽车专题调查简单发布了以“国民家庭用车”作为主题的调查。调研结果表明,“有车人群的幸福感比率为81%,远高于公众的幸福感比率49%”、家庭结构的变化催化经济发展的同时,让“家庭购车成为主流”以及“安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舒适性、外观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庭用车关键标准”。(文/图郭尧)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