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日产Versa存意外加速隐患 在美遭调查

2014-07-02 13:06:28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消费网站埃德蒙兹6月3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展开对约36万辆2012-14款日产Versa和VersaNote掀背车的调查。该机构接到消费者投诉,车辆的踏板操作易受到干扰,会导致意外加速。

   NHTSA28日表示:“驾驶员右脚可能被覆绒饰板卡住。据说,当驾驶员试图松开油门踏板时,仍会有短暂的意外加速或延迟刹车的现象出现。”四个投诉者中有两人指出所使用的汽车是租赁的。目前还未收到任何有关事故、受伤或死亡事故的报道。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其调查总结报告中说:“一名投诉者称,驾驶员的脚会被内饰板卡住,这就会对驾驶造成干扰,那么在此过程中就极易引发车祸。存在问题的内饰板位于油门踏板和下部拐角处的旁边,刚好紧挨驾驶员的右脚。”

    在回应埃德蒙兹网站的问询时,日产发言人Steve Yaeger表示,“日产收到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关于四个客户投诉2012 -2014款Versa车辆的信息请求。我们也正在通力合作解决代理商所提出的请求。”

    联邦安全监管机构对该事件开设了一个“初步评估”调查系统。这样的举动有时是车辆召回事件的前奏。

    (陈娇)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