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标致408产品详解

2014-07-01 16:06:11 中国青年报
    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T+STT”中的“T”,是东风标致在“E动战略”下推出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开发,集“高效、经济、环保”的特点于一身。该发动机可提升达50%的动力,降低油耗达到10%。这款发动机的“双涡道单涡轮技术”更是以小搏大的典范,发动机1000转时涡轮介入工作,1400转爆发峰值扭矩,很好地解决了增压发动机迟滞的现象。123Kw/rpm的最大功率和245N·m/rpm最大扭矩,令驾驶者时刻尽享澎湃的巅峰动力。同时应用“高压缸内直喷”技术,油气混合更充分,配合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优化动力性的同时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通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坚守品牌的环保理念。

    1.8L CVVT技术发动机

    “1.8LCVVT技术发动机”将首次在新一代408上搭载,实现了“E动战略”启动以来,东风标致在产品动力上的又一次突破。“1.8LCVVT技术发动机”融合了诸多先进技术,具备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有效提升低速扭矩、高速功率的表现,最大限度地降低油耗和排放。同时配备FHE机油温控系统,延长机油使用周期,避免因机油温度过高而导致的黏度减小、润滑效果降低现象,保证发动机时刻得到良好润滑,降低发动机磨损,提高经济性。

    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

   新一代408全系标配的“STT”简单的说就是“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是一种成熟的动力混合技术,当行车过程中需要短时停车时,发动机即可自动关闭;再出发时,发动机瞬间自动重启,多功能仪表同步显示启停信息,及时、清晰、易懂。“STT”技术的标配使用,开启了东风标致“微混时代”的大门。

   “STT”技术可使车辆节约最高15%的燃油,大大降低养车成本。“STT”的操作无需驾驶者改变任何操作习惯,启停控制完全由系统自动完成,让车主真正做到省钱又省心。“STT”能使车辆在怠速状态时暂时关闭发动机,而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不受影响,让愉悦的驾乘感受始终陪伴您左右。尤为值得一提的是,“STT”的高性能加强型启动机是按照30万次启动标准设计,极限测试时可达50万次。以车辆每天启停100次计算,可以使用近十年,用户完全不用担心“STT”的耐用性。

    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论是搭载“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还是“1.8LCVVT技术发动机”,新一代408自动挡车型都将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是东风标致在产品当中首次应用,实现了东风标致产品突破性的发展。

   “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经济、动力、雪地、手动4种智能模式选择,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在不同路况及驾驶条件下,兼顾动力与平顺、操控与油耗。宽阔的变速器速比范围,使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都能选择最适合的挡位进行工作,极大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设计还体现了高智能化,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与车辆的状态实现最优的挡位选择与控制,如坡道逻辑控制、弯道挡位保持控制,使行程过程舒适、便捷、安全,提升了驾驶乐趣;同时保证换挡顺畅、敏捷,实现了行驶动力与快速响应的完美结合,在节能、平顺、静音等多方面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