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用车小贴士:汽车空调温度设在25℃更省油

2014-07-01 14:19:42 中新网
   关于开车,很多车主都有着很多的不良习惯,怎么样才能更好地驾驶汽车,在用车的过程中又应注意些什么呢?本栏目将会提供一些用车的小贴士供车主们参考。

    汽车空调要提前关

   很多车主在使用汽车空调时,都是到达目的地熄火后才关闭空调。但这样做极易导致空调系统管和空调蒸发箱内有潮湿的气体或者水使霉菌大量繁殖,产生异味。在此建议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在汽车即将要到达目的地前的1公里或者几分钟的时候,先关闭空调的制冷,开到吹风模式,保持空调系统相对干燥,避免空调异味产生。

    汽车空调温度设在25℃更省油

   这个季节是汽车使用空调最频繁的时间,有大部分车主都会认为这个时间里的车辆是最耗油的,其实这些又与汽车空调使用不当所造成的。因为很多的车主一上车就将空调调至最低,这样空调泵会不停地运转,油耗会因此加大,而且车内外温差太大,人也容易感冒。因此建议广大的车主朋友们,车内空调一般设在25℃就可以了。(钟宏连)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