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长安福特押宝中级车差异化路线

2014-07-01 14:00:46 中新网
   随着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加剧,各跨国车企更关注中国消费者需求,并寻求差异化的产品,开辟新细分市场。日前,长安福特投向中级车市场的全新福特福睿斯亮相。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长安福特对中级车市场的多年深耕,面对中级车市场更细分的市场挑战,福睿斯将和福克斯品牌并肩作战,满足中级车市场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据介绍,作为“15·15”战略的主要部分,福特承诺将在2015年底前在华推出15款新车,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本土化研发的福特福睿斯应运而生。福睿斯是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针对中国快速增长的中级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车型。在福睿斯之前,福特尚未有一款全球车型可以快速地实现本地化生产。

   为了满足“家庭用车”需求,长安福特此次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经济民生节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展开了汽车专题调研。调研结果表明,安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舒适性、外观是消费者购买家庭用车关键标准。

   刘宗信告诉北京商报记者,面对主流家庭结构的变化和汽车市场整体消费升级的趋势,早在多年前长安福特就开始着手打造一款世界一流品质的中级家轿。“福特福睿斯作为长安福特第一款主打家庭定位的中级车型。从设计之初,就整合包含中国设计研发团队在内的福特全球研发资源,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一款融合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燃油经济性和可靠安全性能的全球车。”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的销量达330771辆,累计同比增长43%。从销量上看,这几年长安福特的产品处于一个急速的增长期。在“一个福特”战略之下,按照之前制定的中国市场“15·15”战略部署,长安福特目前已经成功引进了新福克斯、翼虎、新蒙迪欧、翼搏以及新嘉年华等多款新车,这些车型近年来在终端销售市场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福睿斯的本土化生产,将填补长安福特目前没有A级家轿的市场空白,扭转长安福特在各细分市场的车型仍然单一尴尬的境地。

   按照长安福特的规划,在去年产品密集投放之后,其下一个产品投放年将在2015年。为了完成长安福特年初制订的挑战79万辆的销售目标,有内部人士透露,长安福特已决定将福睿斯提前至今年底上市。

   对此,刘宗信表示,福特福睿斯的推出印证了福特会以最快的速度把最好的产品带到世界各地的承诺。福特正在充分利用其在全球的资源,尤其是在产品开发和制造方面的资源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全新车型。(记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