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15款保时捷卡宴细节曝光 今夏在美上市

2014-06-10 14:27:53 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6日消息,德国保时捷公司正在筹划对旗下车型卡宴SUV进行中期改款,预计将在近期发布并于今夏正式发售,日前关于该车的部分细节曝光。

    从外观上来看,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为此代卡宴的中期改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受制于头灯和尾灯的全新设计其余部分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类似保时捷Macan车型的设计风格,焕然一新的前部保险杠和形状稍加改变以符合整体风格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显得极具动感。

   从动力方面来看,这款SUV搭载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以适应未来欧美国家更加严苛的排放标准。根据传言,这款中期改款过的卡宴S将放弃沿用原有4.8升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额定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18.4Nm,配备8速一体化变速箱,0到60英里/每小时所需加速时间不超过5.6秒,最高时速160英里/小时。

   除此之外,公司将对新车的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燃油发动机和小电动机进行升级优化,最终达到能够产生416马力输出功率和591.3Nm扭矩的动力效果。在城市里该车的燃油效率可以达到11.8升/百公里,在高速公路上则仅需9.8升/百公里。

   保时捷卡宴式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SUV车型,新车型的推出将运动型SUV理念更广的传播开来。2015款保时捷卡宴车型更加节能环保,动力性能依然出色,将有望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新车将于近期发布,预计今夏能够与美国消费者见面。

    (郭晓旭)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