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东风雷诺国产项目再提速 经销商招募启动

2014-06-10 14:12:52 北京晨报

   东风雷诺国产项目再提速。近日东风雷诺对外公布,东风雷诺及雷诺中国2014经销商招募正式启动。此次经销商招募覆盖全国25个省份70个城市,以达到“2015年年底建成150家东风雷诺经销商店”的目标,同时也为国产项目做准备。

   东风雷诺项目在快速推进中,从2013年年底,东风雷诺正式签约并立即展开工厂建设;2014年3月底,东风雷诺与雷诺中国开始展开业务全面整合;2个月后,东风雷诺和雷诺中国经销商招募如期启动。除了雷诺现有的经销商外,截止到2015年东风雷诺预计还将招募并建设70家左右的授权经销商。目前,雷诺在国内已拥有92家4S店以及40家卫星店。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东风雷诺经销商渠道将由东风雷诺和雷诺中国双授权,实现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并网销售。本次招募计划将在一线城市的基础上,加强对二、三线乃至四线城市的渗透,共覆盖全国25个省份70个城市。

   在此之前,雷诺高层曾表示,即在首款产品上市的2016年就要达到15万辆的销量,也就是东风雷诺武汉工厂的年产能数量。而后在3至5年内,东风雷诺期望成为雷诺在各国特定细分市场中销量最大的企业。也只有这样才能有底气申请轿车生产资质。目前,东风雷诺只有生产SUV和MPV两类产品的资质。(记者和玲)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