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奔驰华南前4月增长45% 加大南区市场开拓力度

2014-06-05 15:17:23 南方日报

   日前,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共22款亮相2014深港澳国际车展。据悉,本次车展,奔驰推出全新S320L车型与新一代E级敞篷轿跑车。其中,S 320L带来商务型和豪华型两个车款,售价为93.8万与110.8万;E级敞篷跑车则带来E260 敞篷轿跑车及E 400敞篷轿跑车,售价为71.8万与84.8万。奔驰方面表示,今年前4月在南区销量同比增长45%,已成为奔驰在华发展强有力的驱动引擎,而今年南区的经销商网点将增加至113家,覆盖14个新城市。

    完善细分市场布局

    作为S级家族的最新作品,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320L进一步扩充完善了S级家族的产品阵容。据悉,该车型搭载了新型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400牛·米,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在安全性方面,S320L执行家族的高标准,标配了多重主被动安全装备。其中,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提醒驾驶者注意前方障碍物,并在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时介入并启动精确制动。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安全带收紧功能可在车辆发生碰撞的初期通过座椅安全带使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偏离撞击方向。S320 L豪华型还提供360°全景摄像头,可为行车提供包括俯视和平视的360度全景视野。

    在舒适度方面,S320L继承了家族的传统,是全球首款内外部完全不使用灯泡的汽车,全身拥有500多个LED组件。其中,S 320L豪华型的后排带通风功能的电动座椅靠背角度可向后最多倾斜37度。而首次在S 600L上亮相的多点触摸手写板也配备于该车型之上。

    除了S 320L最新车型,奔驰也推出了新一代E级敞篷轿跑车,包括E 260和E400两款车型选择。

   据悉,E级敞篷轿跑车以其强烈的E级家族基因诠释了中国中坚力量独特的个性,前脸特征鲜明而动感十足,被重新设计的前保险镶嵌三个大尺寸进气口,横贯于前部的分流器带有镀铬细节设计。创新的自动导流系统(AIRCAP),可有效减少敞篷驾驶时的乱流影响,降低风噪。

    加大南区市场开拓力度

   随着S320L与E级轿跑车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奔驰在华的产品矩阵。其中,全新奔驰S级家族为中国客户呈献出“全家福”式的阵容,9款车型,5种发动机,全面覆盖顶级豪华车细分市场。而E级车家族已成为奔驰最具魅力的车型家族之一,已提供轿车、运动轿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4款车型选择。

   “作为奔驰最引以为豪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巩固了它在中国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地位,而中国市场无论对于S级轿车还是梅赛德斯-奔驰而言,都至关重要。”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在华销量已突破11万辆,这将促使奔驰不断为中国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客户体验。

   数据显示,奔驰在华不断增长的大环境下,南区市场表现同样出色。今年1-4月,奔驰在南区销量同比增幅高达45%,已成为奔驰在华发展强有力的驱动引擎。而南区经销商网点将增加至113家,覆盖14个新城市。北京奔驰销售公司南方大区总经理吴辰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专注耕耘在南区这片土地,并取得长足进步,这使奔驰对客户的需求做出最快的反应。

    (记者 郭小戈)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