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福特更换欧洲设计总监 7月1日上任

2014-05-30 14:26:13 中新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8日报道,福特公司近日任命JoelPiaskowski担任其欧洲设计总监,7月1日上任,接替现任设计总监Martin Smith。

   现年64岁的Piaskowski目前担任福特在美国的战略概念集团负责人,该集团曾设计推出新款野马和F-150皮卡。他本人有着24年的国际汽车行业经验。

   Piakowski上任后将负责福特在欧洲的所有概念和量产车型的设计,并为福特在全球的汽车设计出谋划策。

   自1990年伊始,Piaskowski在通用汽车公司开始了设计生涯,为数个品牌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工作逾12年。在现代汽车的美国分部担任6年的设计主管。2009年到2010年之间,Piaskowski在奔驰加利福利亚州高级设计中心工作。

    福特的设计副总裁MorayCallum对此表示,在福特平衡其全球设计人才之际,Piaskowski的国际工作经验以及产品多样性对福特尤其重要。

    将在年末退休的福特前欧洲设计总监MartinSmith已经带领欧洲设计团队10年,将和Callum就一项全球项目密切合作,该项目将对福特设计的未来走向进行探讨。2004年,Smith从通用汽车欧洲区加盟福特,领导福特汽车在欧的一项新设计理念。该设计理念被认知为“动态设计”(kineticdesign),具有大胆,多变,活力的粗线条。

   继2013年福特汽车在欧销量降至20年最低后,本年度其销量恢复增长。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Mulally)上周表示,他对欧洲汽车市场深表失望。

   福特公司表示其希望本年度在欧洲市场亏损缩小,在2015年恢复盈利。2013年福特欧洲税前营业亏损为4.25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其已微减为1.94亿美元。(马丽)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