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蓝旗亚Delta与Voyager两年内停产

2014-05-29 15:07:18 中新网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5月27日报道,菲亚特旗下品牌蓝旗亚计划在今明两年分别取消Delta和Voyager两款车,后者将于2015年退出市场,蓝旗亚届时将缩减至Ypsilon一款车,且仅面向意大利市场。

   蓝旗亚公司作为菲亚特的子品牌,曾经在欧洲辉煌一时,但现在已经远不如昔。据最新调查报告显示,蓝旗亚将在今年停止Delta产量,2015年全线将停止生产Voyager。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为此表示,蓝旗亚要是自成品牌,那么市场就仅仅局限在意大利。虽然公司还并未发表官方声明,但是彭博社已经就此事进行了相关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Marchionne)将在蓝旗亚未来发展中担当重任,他表示今后菲亚特的重点将放在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和Jeep等品牌上。

   2013年,蓝旗亚品牌在欧洲销量仅为7.5万辆,同比下滑20%;早在2010年,蓝旗亚公司曾预测到2014年,公司年销量将达到30万,但是现在看来想要达到这一目标似乎不太现实。(束佳阳)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