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昂克赛拉开启马自达车联网时代

2014-05-29 14:05:45 中新网
   5月21日上市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除了和马自达6阿特兹一样拥有“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之外,还多了一个7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这块屏幕标志着马自达品牌在华启动车联网时代,并将技术作为首要的噱头。

    月销目标5000辆

   此次上市的昂克赛拉车型包括三厢版6款、两厢版5款共11款车型,分为五个级别,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元。正如意料之中的,正式价格比12万至17万元的预售价格低。长马对于昂克赛拉抱有的期望是,希望月销量能超过5000辆,而目前该车型收到的订单已达5100辆。

   昂克赛拉搭载了已实现国产的"SKYACTIV-G"1.5升和2.0升两款高压缩比直喷发动机,并匹配进口的"SKYACTIV-DRIVE"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全独立悬架底盘系统。经销商介绍,新车启动预订较早,现车早已到店,部分车型仍需预订,此外购买“魂动红”颜色,消费者还需再另加2000元。

    主打联网科技牌

   昂克赛拉部分车型配备了"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该系统标志着马自达开启了在车联网领域的新局面。它包括7英寸中央信息显示屏、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可显示实时路况信息的GPS卫星导航系统,拥有多款APP应用软件。另外该系统还具备实时路况导航、倒车影像及ECO节能驾 驶显示(i-Stop、i-ELOOP、油耗履历)等功能。

   配置来看,该车全系标配了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高配车型还有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另外,自动挡车型还拥有“全速域锁定技术”、升降挡都只需0.15秒

   的时间。再加上全系标配的D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HLA坡道起步辅助、ESS紧急刹车警示等多项装备,昂克赛拉可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科技含量颇高的一款车了。(记者曹锦)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