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大众高尔夫GTE明年引入 插电式混合动力

2014-05-28 14:49:30 中新网
   在之前的2014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高尔夫GTE车型。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兼顾了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日前据官方消息,高尔夫GTE将有望于2015年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高尔夫GTE基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有一条贯穿的蓝色线条,并带有“GTE”的标识,同时在日间行车灯处和轮毂等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内饰方面,高尔夫GTE也延续了GTI的设计,并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颜色及专属的蓝色缝线,同时座椅也使用了蓝色格子造型,与GTI的红色相区分。而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高尔夫GTE的中控屏还可以显示电力消耗、零排放统计以及动能回收等信息。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综合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变速器。高尔夫GTE可以在7.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极速可达217km/h,在纯电模式下的极速为130km/h,而车载的锂电子电池组大约需要2.5小时就可以充满,其中充电口设置在车头的“大众”LOGO后面。

   编辑点评:如果你既想拥有高尔夫GTI的性能,又想要省油,那这款高尔夫GTE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未来上市后的价格应该不低。(包祥)
(责任编辑: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